• 华为

    华为创立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目前华为约有19.7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30多亿人口。 华为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让无处不在的联接,成为人人平等的权利,成为智能世界的前提和基础;为世界提供最强算力,让云无处不在,让智能无所不及;所有的行业和组织,因强大的数字平台而变得敏捷、高效、生机勃勃;通过AI重新定义体验,让消费者在家居、出行、办公、影音娱乐、运动健康等全场景获得极致的个性化智慧体验。

    >> 展开
  • 长沙银行

    长沙银行成立于1997年5月,是湖南省首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和湖南最大的法人金融企业,2018年9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1577,是湖南首家上市银行。 长沙银行始终秉承“正道而行、信泽大众”的发展使命,坚持“聚焦客户、实干为本、快乐同行”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深耕湖南,做“湖南人的主办银行”的定位,坚持服务地方发展、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居民的办行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截至2020年12月末,长沙银行资产总额7042.47亿元,综合实力跃居全球银行业500强和中国银行业100强。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0年度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位列第229位;在英国品牌价值研究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20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排名中,位列第176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2019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排名中,位列第37位。 长沙银行下辖包括广州分行在内的30家分行(直属支行),营业网点和服务网络辐射湘粤两地,实现了湖南省地市州全域覆盖,控股湘西长行村镇银行、祁阳村镇银行、宜章长行村镇银行、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四家子公司,为客户提供365天*24小时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和电话银行服务。 展望未来,长沙银行将坚持“客户中心、价值导向”,强化数据驱动、坚持做小做难,持续推进转型发展、稳健发展,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能力,努力建设深耕湘粤的现代生态银行。

    >> 展开
  • 腾讯云

    腾讯云,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云计算品牌,面向全球的企业、组织、机构和个人开发者,提供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数据库等产品与服务,是腾讯产业互联网的技术基座与连接器。 TDSQL是腾讯云自主研发的企业级分布式数据库,提供事务型、云原生、分析型等多种产品架构。目前,TDSQL已广泛服务于腾讯集团内部及腾讯云上包括金融、政务、社交、电商、交通、游戏等行业客户。

    >> 展开
  • 巨杉数据库

    巨杉数据库是一家专注分布式数据库技术研发的独立厂商。基于「湖仓一体」架构,SequoiaDB巨杉数据库已服务于超过100家金融银行。

    >> 展开
  • BSV区块链

    BSV区块链遵循2009年比特币最初版本的网络协议,是全球唯一遵循中本聪最初设计与愿景的区块链。作为一条主网TPS已突破5000的超高性能的全球公链,它不仅在主要性能指标上遥遥领先于其它公链及联盟链,同时还被世界各地的众多企业应用于医疗医药、国家账本、供应链、财务管理、电子竞技及个人数据管理等领域。

    >> 展开
  • O2OA

    O2OA是基于JavaEE分布式架构设计的开源企业应用开发平台,具有低代码开发、全平台适配、全终端支持、兼容国产化环境等平台特点。平台拥有流程管理等5大核心系统以及众多开箱即用内置应用,让开发者按需定制、快速实现复杂业务。

    >> 展开
  • ZEGO即构科技

    ZEGO即构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实时音视频云服务商,全链路自研音视频引擎与实时网络,首创直播连麦。目前已为200+国家/地区提供音视频云服务。服务了泛娱乐、在线教育、社交、游戏、IoT等百余场景,覆盖行业70%的头部客户,好未来、掌门一对一、映客、微博、Blued、荔枝、酷狗、360、中国平安、喜马拉雅等。

    >> 展开
  • 北京酷克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酷克数据是中国领先的具备自主可控研发能力的数据仓库软件厂商。其核心产品HashData云端数据仓库系统以创新性的元数据、计算和存储三者分离的架构,提供了传统解决方案无法比拟的高并发、弹性拓展、高性能等技术特性。凭借其技术和服务优势,目前已成功应用于金融、电信、能源、交通等关系国民经济命脉的重要行业头部客户。

    >> 展开
  •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施耐德电气作为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专家,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实现高效和可持续。施耐德电气推动数字化转型,服务于家居、楼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工业市场。通过集成世界领先的工艺和能源管理技术,从终端到云的互联互通产品、控制、软件和服务,贯穿业务全生命周期,实现整合的企业级管理。

    >> 展开
  • 声网Agora

    成立于 2014 年 4 月的声网 Agora 是实时互动 API 平台行业开创者,是专业服务商。开发者只需简单调用 API,即可在应用内构建多种实时音视频互动场景。声网的实时互动技术服务覆盖全球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当地提供技术和运营支持。

    >> 展开
  • 深圳市杉岩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杉岩数据是一家面向5G+AIoT时代,提供大数据智能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新一代智能分布式存储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打造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的数据存储基石。公司总部位于深圳,下设16个办事处,服务网络覆盖全国。杉岩数据的产品、技术及服务以覆盖800多家大中型政企机构,总容量达4500PB,以25.2%的市场份额排名对象存储市场第一。

    >> 展开
  • 拍乐云 Pano

    拍乐云成立于2019年,是由红杉中国种子基金领投的新一代实时音视频引领者,国内第一家视频会议背景的实时通信云服务商,致力于构建云上的每一次美好互动。公司汇聚了一大批专注于音频、视频、白板、网络、AI等领域的资深技术专家,曾主导亿级超大并发的视频会议产品研发。通过集成 Pano SDK,企业开发者即可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实现互动小班、超级小班、双师大班、语音聊天室、视频社交、直播连麦、游戏语音、视频会议、金融双录、视频客服、远程医疗等场景。

    >> 展开
  • 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飞腾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自主核心芯片提供商,致力于国产高性能、低功耗通用计算微处理器的设计研发和产业化推广,同时联合众多国产软硬件生态厂商,提供基于国际主流技术标准、中国自主先进的全国产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支撑国家信息安全和重要工业安全。飞腾CPU产品具有谱系全、性能高、生态完善、自主化程度高等特点,目前主要包括高性能服务器CPU、高效能桌面CPU和高端嵌入式CPU三大系列,为从端到云的各型设备提供核心算力支撑。

    >> 展开
  • 帆软软件有限公司

    帆软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帆软”)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专业的大数据BI和分析平台提供商,专注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领域,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一站式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目前主要有3款产品:FineReport、FineBI、简道云。帆软在专业水准、组织规模、服务范围、企业客户数量上均为业内前列,先后获得包括Gartner、IDC、CCID在内的众多专业咨询机构的认可。2018年入选福布斯中国非上市企业潜力榜50强,2018年、2019年、2020年连续入选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 展开
  • 达闼机器人有限公司

    达闼是全球首家云端智能机器人运营商,由前中国移动研究院院长、国家首批“千人计划”专家黄晓庆先生发起成立。达闼前瞻性提出“类人智能”的机器人发展必由之路是采用云端机器人架构,并建立“云—网—端”架构体系,致力于云端大脑、机器人神经网络和机器人本体等核心技术研究。

    >> 展开
  • 上海爱湃斯科技

    上海爱湃斯科技(以下简称ClickPaaS)是一家低代码开发平台公司,由一批在美长期从事应用底层软件研发的核心团队于2017年创立。旨在帮助SaaS企业、咨询公司以及企业级客户在实现复杂业务需求的场景下显著降低数字化响应时间和成本。ClickPaaS是数字化基建的技术基石,希望打破技术壁垒,实现高端数字化基础技术的普惠。ClickPaaS完成了晨兴资本领投的A轮、明势资本领投的A+轮融资,并于2020年底完成过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BAI资本和SIG海纳亚洲领投,明势资本和五源资本跟投。ClickPaaS已逐步实现了产品和技术进入中国头部企业市场、海外企业市场与政务市场,并支持了ClickPaaS的伙伴完成垂直行业SaaS的商业化。

    >> 展开
  • 聚合数据

    聚合数据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基于API技术的综合性数据处理服务商,曾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等称号,总部位于苏州,在北京设有分部。聚合数据致力于基于API技术向客户提供覆盖多领域、多场景的标准化API技术服务与集API治理、数据治理和相关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客户实现数字化升级。围绕科技创新与数字化升级,聚合数据已构建起丰富而成熟的产品服务矩阵,主营业务包括标准化API技术服务与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等。

    >> 展开
  • 机智云

    机智云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开发和云服务平台,AIoT全栈(综合)物联网平台服务领先者,工业互联网平台优秀技术供应商,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拥有丰富的产品和实施经验,目前已服务全球200+国家/地区,业务覆盖交通物流、新能源、工业互联、医疗健康、消费电子等众多行业,在国内多个行业实现市场覆盖率领先。机智云为有AIoT升级需求的用户提供云管端边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传统产业高效快速、低成本实现从产线到产品再到服务的全面升级,将物联网共性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有效催生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从而带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全面提升生产效率、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 展开
  • 葡萄城

    葡萄城成立于 1980 年,是全球领先的软件开发技术和低代码平台提供商 , 以“赋能开发者”为使命,致力于通过各类软件开发工具和服务,创新开发模式,提升开发效率,推动软件产业发展,为“数字中国”建设提速。葡萄城专注软件开发技术四十年,先后研发出各类开发控件和商业智能报表工具,引领控件技术和数据分析工具的发展,并于2016年发布低代码开发平台,进一步推动软件开发方式的革命性变化,驱动新一轮数字经济发展。

    >> 展开